close


第五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获奖名单

最有前途男新人
香港:陈柏宇 小肥 周柏豪
台湾:杨综伟 唐禹哲
内地:俞灏明 王栎鑫
                                       
禹哲得獎
還是他最想要的最佳新人(意思差不多吧)
撇開其他層面的因素
還是值得開心的


因為對岸有人問,所以我就想說,那我來解答一下好了。
雖然我覺得由我來說實在是很沒有邏輯可言,不過為了澄清疑惑,還是要來講一下。

Q:那兩人是誰?完全沒有聽過阿?怎麼他會那麼多人選阿?
(而且一開始禹哲是落在楊先生和林先生後面的,競爭的人是楊宗緯、林宥嘉和禹哲)


................他很紅阿...在台灣

老實說
在大家說不知道楊先生跟林先生的時候
這兩位都已經開過大型售票演唱會了...
(五月)

所以,是真的有紅

內地的朋友們比較不知道人之常情
他們兩個是同一個選秀節目出來的
楊先生本來也許有可能搞不好大概會以實力拿下冠軍
不過因為他把自己年齡說小了很多後來被查出來
結果退出節目
(過程更複雜更黑暗)
然後林先生拿到冠軍
以迷幻嗓音聞名(而且人家才20歲....那時候)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你爭我奪......

雖然我沒有在關心
不過台灣一天到晚都有這兩人的新聞
想不知道都不行


是真的有紅啦這兩人
都是很值得尊敬的對手
不論是歌聲或是製造新聞的利害程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bab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