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新聞我看了,因為我家有自由時報。才剛沈靜在大東炒飯真的很棒的新聞中,沒兩天,同一家報紙竟然寫出這樣的報導。

雖然我不瞭解大東的戲怎麼會牽連到亞綸身上,不過其實這個新聞可以從很多層面來看。只是不管是那個,都感受不到媒體人的善意。

雖然這個報導從頭到尾都沒有對我們家禹哲不友善,不過我們自己心知肚明,當初掛雙主角的禹哲也是有責任,只是現在大東是他四倍大,所以重擔就全落他身上了...想當初這角色是亞綸的阿,如果是禹哲去演了MIT,還會說蛋炒飯牽連MIT嗎?這兩部戲到底關係在哪裡?
                                               
不過,這都幾百年前的事情了,該換人的該表演的該受傷該煩惱的,都過去了。只是這新聞,單從字面上來說,我還是十分、非常、超級、絕對有夠給他很有意見!!!!!!!

                  


我說真的,這個收視率真不應該算在演員頭上。 
因為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第一集會不高是可以理解,,畢竟只是交代人物,而且除了小冷和小舒很認真在比哭戲之外,感受不出這部戲的魅力。  
........
然而其實把小冷的哭戲放在這裡又有點太早了,都還沒有感受到兩人之間的感情友情羈絆之類的東西他就已經哭成這樣了... 


第二集...我說真的啦,一邊辦活動叫人家去參加  
一邊又要叫人家看電視
到底是想要怎麼樣....
大家都去參加活動,那誰看電視? 



第三集...   
這根本是非戰之罪!!!!
我超想知道下午首播的收視率,   
因為真的很讚,而且下午這個時間,我們家的人都看得很認真。 

 
 

 


但是竟然不是算這時間, 而是算11點半晚上的

  
那我下午看過了,當然為了第二天一大早要上學,就不可能看阿! !誰有那個精力看了四個小時的募款打電話請大家發揮愛心用尖銳的聲音請大家多捐一點的晚會之後,還可以撐著看偶像劇的??
雖然我也很想要再好好的收看一次,再聽一次小冷的慌亂英文,但是哪個要七點上學的孩子可以看偶像劇看到一點的?這些算收視率的什麼什麼公司、這些大放厥詞的媒體,你告訴我阿!


明明就有這麼多人看、有這麼多人投入在關心,可是不算,只要數字沒出來就都不算數!!!
 
 
就是要算那個奇怪的地方。

  
阿請問一下,
為了晚會被挪走的蛋炒飯,   
真的是像數字顯示的那樣嗎? 

有看的人就會知道,第三集絕對應該要是前三集中收視最高的一集。
  
我到寧願上週乾脆停播,這週才播第三集。

 

不要什麼事情都往大東禹哲身上扛~~~~~~




而且我有一件事情實在是很想講
超想講
想講到已經沒辦法不講的地步了




KEN....
拜託你就饒了我們大東禹哲吧!
你每次的戲,我都看到很想翻桌。
一班還可以,花樣就已經很欠扁。
好處是這兩部都戲份不太多。

 

 
一家更是誇張,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沒頭沒尾最後也不知道收到哪裡去的角色能夠話這麼多。  
(當然,一家裡面還有其他戲份也很拖的....唉)

結果來到蛋炒飯,我真實的感覺到,你根本不用這麼用力演的...因為好多東西其實都不需要,而且有好些事情都是教壞小孩子,沒有教育意義的。

 

冗長而沒有變化,又自以為好笑,實在是很可怕。 
當然,我喜歡的是禹哲本人;雖然鏡頭轉到他身上的時候,多半都是超級沈悶的氛圍,轉到大東身上的時候,才有開朗的夏天的氣氛,但是我很享受在這兩者轉換之間,實在是不需要三層突然出現攪和,打亂兩邊的平衡阿~~~~~~~~
 

KEN...你本人很讚很幽默很棒,可是我可不可以拜託你....把你的戲份稍微讓一點給小冷和小米......

 

 

KEN...你本人很讚很幽默很棒,可是我可不可以拜託你....把你的戲份稍微讓一點給小冷和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bab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