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記得要把照片帶回來了。

   
這是請實習老師幫我拍的照片,請他幫我存在隨身碟裡讓我帶回來,沒辦法,我的相機廣度不夠,拍不進去咩!

    每個月在校長室門口的牆壁上,都會有一張新的鄉土語言教學海報,這個四連開的大海報,設計者是誰一直都是個謎。不過其實那個人就是米米啦!只是怕麻煩所以就不公開,不過對於這些視如己出的孩子們,我可是非常珍視的唷!

    這次的設計理念,是源自於:「什麼情況需要說多謝呢?」來的。
  
    當然啦!任何時候接受別人幫助都應該要說謝謝,不過如果是野餐,應該就有趣多了吧!大家分工合作弄好野餐的材料,互相道謝跟幫助,不是很美好的畫面嗎?

    不過呢,野餐有點難度,因為我本來的設計是在樹下賞花,地上鋪很大的墊子,然後擺滿食物和飲料。

    後來實際作了之後,由於我有巨大物品喜好症的關係,所有的配件都太大,如果要擺放墊子跟很多動物和食物的話,畫面會變得非常擁擠,所以改成烤肉聚會

    烤肉其實也很有趣,嚴格上來說應該是烤蔬菜,因為他們都是可愛的小動物,所以基本上是設計成草食性的唷!


    籃子裡面是蘋果,烤網上面是棉花糖蔬菜串,至於是什麼蔬菜嘛....辣椒甜椒香蕉青椒~~~~~哈哈哈,這是小小的惡趣味啦!

    至於兩隻可愛的小豬廚師,為什麼烤蔬菜聚餐會出現廚師呢??

    為了慶祝我們家唐寶寶大東翻滾吧!蛋炒飯,所以請他們兩個拿著菜刀鏟子友情出演啦!

    現在認真看了一遍才發現,可愛的大象竟然沒有放大照片,他的籃子裡面還有很多紅蘿蔔菜頭彩色草菇的說...看來我還得找時間給他拍張照片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bab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