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回來,但是一直有人在關注我的小花園,讓我有點受寵若驚,謝謝支持。

之前因為禹哲活動認識的朋友們,每次能見到面都很親熱,只能在網路上遇到的,也是絲毫不介意我的偶爾失蹤,還說要送我內地限量禹哲套組。

 

 

最近的生活,其實就是一成不變的教學、準備教學。現在又開始當科任教師,只有非常時刻,才會請他們拿出聯絡簿來,已經脫離了每天拼命簽名的日子了。

換了新的學校教書後,因為前一個學校其實是真的呆很久了,突然之間有點不太能適應,體重直線下滑,但是米媽說這是好事情,希望能繼續瘦下去~~

我現在已經很接近大學畢業時的樣子了呢~~真感動阿~~

有機會來講ㄧ下我們的營養午餐,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對這部分有興趣就是了。

 

阿還有,這邊的小孩好像耳朵和嘴巴和大腦都離很遠,有時候有點令人不知所措。

我給他們比較各國產品時,用台灣跟日本的偶像雜誌舉例。開頭就說明美醜是個人觀點,就紙張材質編排方式比較即可,結果竟然有個女生根本還沒細看,就大呼很醜,還做出嘔吐的動作。雖然這個班的小孩一直都很「有話直說」,上課也很「門庭若市」,考試成績也一向「紅光滿面」,看在導師都以『墨子兼愛非攻』的方法在跟他們「共同成長」,我也只好對誇大其實的反應無為而治了。(以上這段話的成語使用方式,採取八千倍的柔焦效果,真實情況個人自有定見)

不過其實還是很受傷的,畢竟這個班,是『五年二班』。

 

對這個班級號碼,很熟悉呢,去年這個時候還在想著,下週考試結束來給他們安排整個下午的快樂同樂會吧~~那我來找找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搞不好我是因為沒有看到這群可愛的孩子,所以食不下嚥也說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bab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