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LIYO的說法
我現在的狀態應該是リーチ

開學第四週,
我們班終於....用到終於這兩個字感覺很怪
總之,我們班出現一名新流感確診病例

雖然他今天根本就沒有來
不過我們班就變成「疫區」了
不但大消毒
所有人都變成要戴口罩上課

我相信小T一定還記得
當年實習的時候,戴口罩上課是多麼不方便
更何況我輪到教學觀摩國語課還要全程戴著口罩....

衛生組是說老師不用,問題是


老師不用的話,那戴口罩這件事到底是在預防或是阻止什麼東西?
看到每個來來去去的科任老師或是一天到晚在身邊晃的級任老師不戴口罩
學生心裡難道不會覺得奇怪嗎?

雖然我的孩子們對於悶熱的天氣諸多抱怨
上課中不停扯著口罩的繩子讓他斷掉
不過我還是以身作則
整節課都戴著
孩子們雖然抱怨但是不至於拿下來

結果接下來他們乖乖排隊去上電腦課
電腦老師不想戴
他們有樣學樣也都拿下來了


我們教室是全校最通風的教室
電腦教室不僅密閉還開冷氣
還大家輪流去上課又坐的很近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衛生組長說
他通知了我們班七位科任教師
七個都說不想戴....


三天內兩個確診病例就整班停課五天
這個325政策難道只有我在乎嗎?


科任老師們...萬一我們班真的將軍的話
你們可是會週末為了我們班來個一節兩節喔~~
真的不在乎嗎?????
這件事會牽扯到至少三到五個週末喔~~~~~

雖然我很想講但是我是最菜的
根本沒有發言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bab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