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真的是很不想動,不過已經在床上躺了一天,還是來寫一下....

因為米媽說晚上去台北很危險(我不懂這個危險的點在哪),所以本來預定星期五下班,晚上就要坐車去台北的行程,臨時變更成星期六一大早坐車去。

說是說一大早啦,鬧鐘響了三輪我才起床,加上車子又剛開走,所以七點才上了車。

我出門的時候才發現,上次借老公的悠遊卡,他還沒有還我....MA...反正以後帶媽媽去台北還是需要用到,所以我想說再買一張。
不過我下次帶媽媽到台北,是不是應該要把普通卡換成優待卡比較好...

LIYO到台北車站來接我,一起坐公車去,老實說坐公車的話,沒有人帶我還真不知道下車的地方到底是哪裡....

漫博的會場人很多,真開心門票可以換冰棒~~
找到排隊隊尾的時候,我也差不多把冰棒吃完了~~真好吃~~
裡面....是個擠。
話說我是到了回家之後才想到,其實我有好多東西可以買的說.....
不過買什麼都要排隊這件事情是真的很討厭,在青文看到小小一隻的小步,髮型很可愛。
(我知道跑步的步啦...但是我腦袋裡面都在想吃的...才會又問一次布丁的布...)

LIYO到外面去晃悠的時候,我看到鮮鮮裡面好像很空,閃進去就被小護士(?)繫上病人手環(宣傳DM?!),又免費被畫了兩隻指甲彩繪.....阿~~好可愛~~~我到現在還是經常看著自己的手指頭閃神~~

森森出現之前,我被硬塞了一個好大的碗型保麗龍,塞了麥克風叫我講「阿Q桶麵」,然後我就得到了一碗阿Q桶麵。
老實說這個泡麵真的很佔空間,我後來經常在包包裡面喬位子就是為了他。

森森很有趣,他變的魔術...我看過很多次了啦,所以早就知道是要作什麼,不過森森畫的圖很可愛,那隻小鳥還跟他一樣戴了帽子,我感覺到我尖叫是為了這帽子。

森森一個一個認真握手也很可愛、
森森特別為了歌迷講台詞也可愛、
森森偷偷模仿了前輩笑得很可愛、
森森把歌迷打包帶走.森森從我身後像路人一樣走過去.森森在路上停下來....

都好可愛阿~~~

雖然忍不住會偷偷想,要是來的是我家小石,我應該就沒有辦法這麼冷靜,還能一邊跟身旁的人同步翻譯台上的對話了吧....

不過我覺得很妙的是,我身旁的人並不是問我日文,而是問我主持人在講什麼、或是翻譯在說什麼....

然後我很確定這女孩兒是台南來的....

這是在說明森森講日文很清楚,
但其他人中文講得很模糊嗎?....

莫名其妙就講一堆,但我明天聽說七點半要到校,所以就先這樣了。

關於燒肉聚會
坐在小E對面真幸福~~小E烤東西超不拖泥帶水的~~
而且我們那鍋真是烤肉界的典範~~
我承認「鬼畜攻跟天然誘受」是我說的。
在這句話之前聽說我的封號是天使米米....汗...

關於三木
1.你的男粉好多
2.男粉多到把我往前推到慈芳身邊了....我本來在她身後四五排的位置
3.男粉聲音大到我都快要聽不清楚主持人在講啥
  (翻譯幾乎聽不見,不過三木的聲音很清楚,
    所以還是一樣,要同步翻譯主持人的問題給身邊的人聽)
4.男粉超認真在喊三木我愛你真是令我吃驚....我還以為會講鋼彈的角色名
5.森森出來站台的瞬間我也尖叫了....

森三(三森)真的是很好的好朋友呢~~
我家禹哲出專輯大東也有來站台(大離題)
而且三木配音的感覺真是超帥的說~~
整個人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不不不不是因為他頭上那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bab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