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要買的東西,還有安全帽修眉刀

上次我娘被車撞之後,聽說安全帽飛走了,不過幫我娘修車的機車行帥哥說,他又幫我娘撿回來了,所以我娘就繼續使用。

這個帥哥真的很猛,車子摔到爛爛了,而且是台超過十年以上的,超不好騎的車,都說不好修要直接報廢了,還是很認真的修好了。

然後應該要丟掉的安全帽,又把東西通通撿回來拼裝好,然後交給我娘....

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阿?應該說厲害還是說這這這安全帽都摔了,您老先生就不用麻煩了吧....

 

然後我娘很愛用我的修眉刀,通常我一次買三支回家,只用了第一支,而且只修了一次之後,我就都不去管他了。

等我心血來潮想到要來修眉的時候,都已經鈍掉了,所以我又得要買新的。

前幾天心血來潮來修一下,果然我又得要買新的了。

 

今天本來是應該要去買Mgirl 2009春夏號,結果買了嵐的學年曆跟四月號的POPOLO。...其實人家看中的是七月號的說....不過也沒有後悔啦,一點也沒有後悔喔~~只是覺得買不到Mgirl 2009春夏號讓我有點沮喪,而且如果是這樣的話表示我還是得再走一趟去把七月號買起來...

 

 

 image.jpg

這本阿,我其實很想給他買下來的說.....真的超讚的...

然後,我還是對禹哲的行程安排很有意見。

到底是為什麼排成這樣?真的是愛他嗎?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bab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