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看到這個名字表示,我又受到幫助了~~

可愛的大好人芯醬給了我我想念已久的自然注音,所以我又可以快樂打字啦~~~

那麼就來久違的更新一下,寫的比較長一點點的日記~~

首先我要說,最近的生活雖然很頹廢,但是其實也做了不少事情唷!

第一就是,跑了很多銀行跟郵局。我說姐阿,妳能不能有點安全感,叫人家去幫妳轉錢,結果你提款卡什麼碗糕的東西通通都不給我,讓我去臨櫃也就算了,但是收假第一天臨櫃真的很痛苦,而且我不是只去一家銀行,去那麼多家、然後每家都臨櫃真的是很讓人抓狂好嗎?...

所以連續跑了三天銀行跟郵局,我都覺得我花的油錢比手續費還要多很多...

然後還有一件事情我要講一下,雖然我不是故意的,但是莫名其妙的接到學校的奪命連環CALL,然後又很剛好的跟到飯局,然後又很不巧的其實我人不太舒服,所以回家就開始跟廁所親密接觸...星期五晚上還真是忙...

其實有一點點給他不好意思,明明跟禹哲說好了要閉關,但是我都在做一些跟唸書完全沒有關係的事情。

禹哲對不起....真的很抱歉....

然後我要再說一次:芯醬妳真是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bab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