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一下目前複雜的心情。



最近在學油畫,越學越覺得,我真是給自己找了個麻煩的興趣。

一開始是很開心的畫畫,接下來發現畫完的東西帶不回家,所以又買了畫框,然後現在回家不能練習,因為沒有用具。

所以這兩天上網去找油畫顏料,接下來就發現我還需要畫筆畫刀調色盤、就連洗筆的容器都要再買過。

然後我就發現一件更傷腦筋的事情。

畫架。                           
                             
就算有了這些東西,沒有畫架也很麻煩。



接下來就是畫布和畫框。畫布當然一次買很大一卷會便宜,但我又不覺得自己能堅持到畫完他,這裡指的是內框,跟上面說的把畫裝進去掛在牆上的外框不一樣。

重點在於,如果沒有內框,那我還要自己買撐內框的用具,然後每次要畫就要使盡吃奶的力氣組裝,如果買的是已經有內框的畫布,那家裡就會有一大堆的畫完等著風乾的畫布框、跟等著要被畫的有內框的畫布很佔空間......總之就是一連串的麻煩。

之前去學的時候,都是老師弄好好的,我只要去畫畫就好,連調色、洗筆都不用。

我可以想像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辛苦...

而且老實說,下學年最重要的是我的罩門「書法」,我竟然要教書法課,這件事情才是最需要擔心的,為什麼會想要在這個時候學油畫呢?....

以上都沒有提到一個很傷感情的東西。



這些東西都好花錢阿~~~~~~~~



我真是給自己找了個甜蜜的負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bab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