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後悔了...
我真不該在這個要命的時刻敷臉~~

有好幾段讓我好煩惱會長皺紋阿~~~~~

一開始小S就開始「年輕的男性肉體
然後排擠卓文萱
(基本上沒有作菜這點讓他的確很少可以發揮的地方,從頭到尾只有打蛋)

兩個人的甩鍋都很妙,而且
失控的SPRAY也不遑多讓
禹哲慌張的找大東接手那瓶失控的SPRAY更妙
這就是為什麼大東的總是比禹哲還要「牢固」的原因嗎?

禹哲撲過去說「我們來合體」的時候
我整個人真是笑到翻過去

 

可是其實我覺得大東的加強版台客舞是帥的阿~~~~~
那手好像要打結的樣子

最帥的
最厲害的
還是禹哲的鬼麵秀
我覺得看起來比戲裡第一集的畫面還要帥耶

可能是因為戲裡鏡頭剪來剪去,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看起來一鏡到底的
那個火好強喔~~~

至於火腿
火腿好搶鏡頭,他真的太活潑了

蛋太熟我覺得跟禹哲一直沒關火,然後又慌張的端著他移來移去有關係
所以看到那個翻過來的樣子
一看就是有點過熟了...

可是看到禹哲慌張的樣子,感覺到他真的一點都沒有改變阿
跟去年上大小愛吃的時候一樣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bab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