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文宣的生日,所以我們早就說好了要去吃凱恩斯,結果,結果,結果~

    我病的太重了實在不敢赴約,萬一把感冒傳染給孕婦,那我不就罪過大了嗎?

    實在是傷腦筋阿~~~~~其實很想吃的說!!!有壽星的話,可以三人同行壽星免費,所以才跟文宣約好了要去,現在我沒有辦法出現,文宣也說胃不舒服,等我生日再一起去吃。但是我生日已經一月中了耶,到時候陳皮梅(文宣肚子裡的妹妹)該不會到餐桌上湊熱鬧吧?文宣如果有在餐桌上生產的可能,我們還是約你老公生日的時候再說吧~~~

    話說生病之後所有的生活都慢下來了,包括寫網誌這件事情。給小朋友上課的時候,步調也變的很慢,講話慢慢的,一切都是慢動作。今天算是有點聲音,可以講解一下繪畫的記法跟水彩的要訣,不過上到最後一班的時候還是破功,因為已經快要沒有聲音,加上八班老師借了點時間給小朋友訓話,米米實際上課時間大概只有20分鐘,所以只好快快的講過去,來不及補充的就下禮拜再說吧!

    我突然發現,八班上課的時間真的不算好耶!

    要不然就是放假放兩節,不然就是學校有活動借一節去用,而且放學前這一堂課總是趕課趕到抓狂。七班似乎就沒有這種顧慮,每次我都很悠閒阿!還好這兩個班的老師都很幫忙,會催孩子們收拾東西,而且也都在教室裡面看著,不然每次我大概都要利用下課前十分鐘收拾書包,不然大家都回不了家吧!

    聽說我瘦了!

    今天突然有老師跑過來抱住我的手,問我是不是在減肥,怎麼瞬間消下去~~基本上,我之前是有在減沒有錯,但是會突然消風,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啦!其他老師還很興奮的說以一公斤一萬來說,我已經賺兩萬了,但是我很痛苦阿~~只能躺在床上,吃東西還會想吐,很可憐阿!
     
    而且這種病態的消瘦,很快就會胖回來,所以一點也不值得驕傲。伴隨著失聲跟腰酸背痛而來的病毒真的很厲害,希望大家都不要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bab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